江波兔

【磊凯(枫安)甜言蜜语】

胡亦枫手语课堂——第一课

  “结果啊,他真的听不见,而且还会读唇语,我说他是聋子,他看见了,还说对……”早早来到补习班无所事事等上课的胡亦枫拿着手机眉飞色舞的讲着刚才的遭遇:“这一定是我这辈子遇到过最尴尬的事!”
  电话那头传来不屑的女声“不,就你这情商,以后多得是让你尴尬的事。”
  “厉卿卿,找死是吧……”
  “诶,你不是刚才那个……”那个熟悉又尴尬的男声在胡亦枫身后响起。
  胡亦枫第一次觉得厉卿卿是个乌鸦嘴就是从这里开始……他淡定的挂掉电话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
  缘,妙不可言。
  “嘿…嘿嘿……”胡亦枫觉得这应该是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吧。
  男生倒是显得很自然,似乎并没有因为刚才的邂逅而尴尬或是不悦。“你也在这里补习啊?”
  胡亦枫神似痴呆一般点了点头,男生被他这模样逗笑了,指了指旁边的位子问:“这里有人吗?”
  胡亦枫依旧痴呆的摇了摇头,这下男生被逗得彻底笑开了,露出两颗小虎牙,随即在胡亦枫旁边的位子坐下,将书包挂在椅背上,拿出笔袋放在课桌,然后转头冲胡亦枫笑道:“你这傻样儿以后可别再表现出来了,会交不到女朋友的。”
  见他还是那副呆样男生无奈的摇了摇头“诶,我叫夏常安,你好啊,刚才谢谢你帮我捡钱包,你叫什么名字?”
  “胡亦枫。”
  “什么枫?”夏常安皱了皱眉头。“嘴型张大一点,看不清。”
  “胡~亦~枫~”胡亦枫尽量用夸张的嘴型重复着自己的名字。
  “胡亦枫?”
  “对。”胡亦枫用力的点了点头,随后拿出笔和本子开始写字,不一会儿便把本子递给夏常安“这三个字。”
  夏常安也拿出笔在本子上写下“夏常安”三个字递还给了胡亦枫。
  “对了,你待会儿上课能跟得上吗?”
  “可以,只要抄黑板上的内容就行了,反正写在黑板上的才是重点,只管记就好。”
  “那我就帮你听课吧,看看老师有没有什么不会写在黑板上的重要内容。”
  “什么叫帮我听课啊?你自己不听的吗?”
  “对啊,我本来今天是准备来睡觉的。”
  “那你还是睡觉吧,我没问题。”
  “不行,要是老师转身写黑板的时候顺便提了个问题还顺便叫你来回答怎么办?”
  “有这么巧?”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
  “可是我向来不喜欢麻烦别人。”
  “没关系,我不怕麻烦。”
  “没想到你还挺热心的,跟刚开始捡钱包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
。。。。。。
  “好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我们明天见。”说罢,老师便拿起课本走出了教室。
  教室里瞬间充斥着上完课的疲惫与即将放学的愉悦气氛,胡亦枫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转头一脸“我说什么来着”的表情看向同桌的夏常安,而夏常安则冲他感叹“你是预言家么?这老师居然一堂课抽了七次问,六次叫的都是我……”
  “可是我也很震惊你都能答上来,按理说你这层次的咋还来补习呢,完全是学霸啊。”
  “学霸也要学习啊,多少学霸都是补习班堆出来的。”
  “很有道理。”胡亦枫严肃的点点头,起身拿上书包往教室门口走去,头也不回的开口“难得第一天补习就认识个朋友,走,我请你去吃东西。”说罢转头看向愣在原地的夏常安。
  夏常安有些不知所措的笑道:“你……刚刚说什么了吗?转身太快我没看清……”
  此时的胡亦枫恨不得挑断自己的手筋脚筋和脑筋,就这样两人干瞪了几秒,胡亦枫走回到夏常安面前,认真的看着他,一字一字的说道“我,带,你,吃,好,吃,的。”话音刚落,胡亦枫笑嘻嘻的一把勾住夏常安的脖子,连勾带拽的将他拉出了教室。
  重庆的夏天还是那么热,热得人心烦,不过胡亦枫现在可没心情烦天气。
  “我说我跟我哥们儿去吃东西你跑来做什么?我才不稀罕你的会员卡呢!啥?五折啊?那那那……那你赶紧来啊……”胡亦枫挂完电话转头看向一边发呆的夏常安。
  回过神来的夏常安对上了胡亦枫的视线笑着问“怎么了?”
  胡亦枫叹了口气“哎,没什么,从小就跟着我到处野的丫头她听说我们要去吃东西,就打算跟我们一起去,她有会员卡,五折呢,我就让她来了,不介意等等她吧,她很快就到。”
  “没事,不急。”
——————————————————————————
第一课课后感
胡亦枫: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的听过一节课。
夏常安:还好,知识点很容易理解。
别闹了,你觉得她们想听你们说这些?
胡亦枫:夏……夏常安挺可爱的,虽然用可爱形容男生不太合适?但是确实挺可爱的,尤其是虎牙。
夏常安:从没见过那么蠢的人,感觉以后的补习生活有得玩了。
对于即将出场并且是唯一的女性角色,请问厉卿卿同学你对枫安有什么看法?
厉卿卿:胡亦枫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他就是蠢,无可救药那种,夏常安嘛,我同学,有毒。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