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兔

【磊凯(枫安)】甜言蜜语

胡亦枫手语课堂——课前预习

  夏天,胡亦枫最讨厌的季节,因为一到夏天,重庆就热得他心烦气躁。
  “就说了夏天别让我动,别让我动啊……”胡亦枫一边用手挡住刺眼的阳光一边抱怨着,“这么一个好好的暑假,竟然给我报补习班……可以的,亲生的。”
  嗯?那不是……
  胡亦枫突然停了下来,冲前面的男生喊道:“诶,哥们儿,钱掉了。”
  男生头也不回的继续往前走。
  嘿,可以啊,有钱任性啊……胡亦枫快走了两步捡起了钱包又冲男生大喊“哥们儿你钱包,不要了是不是啊?”
  男生依然没有回头。
  “嘿,我这暴脾气。”胡亦枫径直跑向男生,拍了拍他的肩膀,男生愣了一下,随即转头看向胡亦枫。
  胡亦枫不耐烦的将手上的钱包递给了他“你钱包掉了……”
  “谢谢。”男生冲胡亦枫礼貌的笑了笑。
  胡亦枫完全没有打算回应这个微笑,而是小声抱怨“叫了这么半天都没听到,该不会是聋子吧。”
  “对。”男生保持微笑。“我是聋子,不过我会读唇语。”
  气氛一度非常尴尬,胡亦枫可以发誓,除了夏天,他第二讨厌的就是自己这破嘴。正在胡亦枫焦急的琢磨着这话怎么接的时候,男生先开口了“所以刚才你在后面叫我,我没有回头,抱歉。”
  “没……没啥……”这就尴尬了……
  “不用尴尬,我习惯了。”男生安慰道。
胡亦枫瞪大双眼 “我靠,你不仅会读唇语,还会读心术吧!”
  “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你一样把所有想法都写在脸上的话,那我想我应该就会读心术了吧。”

———————————————————————————

  什么甜言蜜语,就连我喜欢你这四个字你都听不见……

  可是我看得见啊,你不是早就把这四个字写在脸上了吗?

评论(4)

热度(15)